自從VQ1005因為電池沒拿出而造成崩壞之後,偶爾還是會懷念之前拍的LOMO風照片,前一陣子無聊在網上搜尋到了這台
VQ5090除了保有原先VQ1005濃厚的 LOMO特色,在操作上也更接近一般的數位相機,有了2.4"LCD真彩顯示 ,
可以對焦和預視照片! 有用過KEYCHAiN CAMERA的人應該都知道那盲拍的感覺,所以衝著這個LCD二話不說
就下標購買了!
上週末全家去武陵清境2日遊,終於讓這台VQ5090有機會好好的表現了一下

相機設定顏色我都設定成鮮豔,畫質設定成銳利,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尺寸並沒有後製,
說實在已經沒有什麼 lomo的感覺,但是拍出來的畫面和色彩還是頗讓人驚艷!
詳細規格請參考官網 VISTAQUEST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